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我校召开2014年度中层单位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107


http://www.hgnc.net/uppics/20150121201947.jpg

   120日,我校召开2014年度中层单位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副校长刘焕彬、龙政、彭锦、王芹,副校级干部陈年友,校长助理汪晓凌等出席会议。

    陈兴荣主持汇报会。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讲出单位的亮点、特色,精炼、准确、客观地汇报单位的工作,便于校领导及评委真实全面了解情况,各单位要通过集中汇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升,为学校科学发展多做贡献,为来年工作出思路、出举措,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员工投身学校新一轮改革的信心。他强调,汇报会后,各单位要继续做好期末工作,同时要积极谋划2015年的各项工作。

    张盛仁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单位的汇报总体上都很好,主要源于两个方面:一是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都是蛮拼的,做了很多工作,收获了丰硕的成果;二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与归纳,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总结的过程就是思想认识提高的过程,必将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针对各单位的汇报特点,他用五个字进行概括:一是“新”,围绕学校“两转两改”战略,结合各单位职责,工作都有新思路、新举措,取得新成绩,上了新台阶;二是“高”,汇报既有内容,也有条理,既简洁明了,又详略得当,有的带有一定的感情,有的具有一定的文采,有的还很幽默,基本上每个人都展示出自己的特色,汇报的水平总体上来说较高;三是“实”,各单位汇报内容实在,不空洞、不浮夸,有理有据、措施具体,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体现了实事求是的作风;四是“精”,大家以新状态主动适应新常态,汇报体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提振了精气神,这也是学校进一步科学发展的根本所在;五是“和”,汇报凸显了团队意识,体现了各单位班子团结、事业齐心、干群和谐、气氛融洽。他强调,各单位要淡化排名,重在互相观摩,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一起再拼,再创新辉煌。 

    全校18个教学学院、23个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14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考评小组成员分别对各教学学院、机关及直属单位进行集中评议评分。

    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管理人员,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博士参加汇报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