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我校召开2015年度中层单位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90

我校召开2015年度中层单位工作考核汇报会


     1月20日,我校召开2015年度中层单位工作考核汇报会,全校18个教学学院、25个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15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校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陈兴荣主持会议。


       陈兴荣对各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改革之年,寒假期间各单位要深入思考如何深化改革,如何构建以章程为核心、与新常态相适应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他希望,2016年,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盘活人力资源是管理者的第一能力、浪费人力资源是第一浪费”的“三个一”理念,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大在岗教师的培训力度,突出学校核心办学指标,优化学校各类资源。

        张盛仁认为,各单位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成绩、经验与不足进行了全面展示,通过汇报,教学学院、机关单位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指出,此次汇报体现了“五个突出”,即突出了抓党建、促转型、强合作、重创新、创一流。他希望,各单位要通过总结交流、互相观摩、互相学习,实现互促互进,创新工作思路。在新的一年里,要同心协力,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抓好作风与廉政建设,主动适应高教发展新常态,改革创新,再创佳绩,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汇报结束后,考评委成员分别对各教学学院、机关及直属单位进行集中评议。


        中层单位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