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我校召开中层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方案第二次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83

    

 

    4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中层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方案第二次讨论会。副校长王芹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校中层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及考核指标体系作出了详细说明,并就目标管理考核程序、具体考核指标的设计、实行分类考核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芹指出,学校开展中层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主要目的在于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长远发展。她强调,在制定考核方案和考核指标时应充分考虑各单位不同的考核基础,考核内容的拟定应紧密切合学校发展实际,考核程序的设计应科学化、规范化,下一阶段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考核方案,广泛征询意见。

    20个机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讨论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