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关于开展各类规章制度清理及修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953

关于开展各类规章制度清理及修订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制度建设,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营造学校科学管理、依法治校良好的制度环境,根据《黄冈师范学院章程》、《黄冈师范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及《黄冈师范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各类规章制度的清理、修订工作,希望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结合本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责,及时清理、修订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订范围

    1.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代表学校起草并由学校以正式文件形式公布的各类规章制度。

    2.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自行制定的内部管理制度。

    二、时间要求

    1.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结合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对本部门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的清理,从文体、内容、执行效果、依据和合法性等方面,按类逐文进行审查,填写《黄冈师范学院规章制度清理及修订情况一览表》(附件1)和《黄冈师范学院规章制度清理及修订工作联系表》(附件2),于2016930日前交至发展规划处(多功能大楼710室)。联系人:杨洛;联系电话:8833856QQ112248497

    2.各单位需将拟修订和新制定的规章制度按规定程序履行行文手续,于20161130日前以学校正式文件形式公布。

    3.各单位将本次不需要修订但今后仍需执行的和本次修订过的以及新制定的规章制度纸质版、电子版(A4页面,题目三号黑体,正文四号仿宋)于20161130日前交至发展规划处(多功能大楼710室),附上《清理后的规章制度目录清单》(附件3)。

    4.学校对各单位报送的规章制度进行汇总,经相关程序后,编辑形成《黄冈师范学院规章制度汇编(2016年版)》,并向全校师生公布。

    附件:1.《黄冈师范学院规章制度清理及修订情况一览表》   附件1-4

 2.《黄冈师范学院规章制度清理及修订工作联系表》

  3.《清理后的规章制度目录清单》

 

 

                                          

 发展规划处

201691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