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学科建设推进会及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87

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学科建设推进会及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锋)11月9日,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学科建设推进会及考核指标体系研讨会,副校长马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对学校学科建设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及指标体系、转型发展工作考核办法及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会议通报了学科建设、转型发展实践品牌项目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并围绕考核办法及指标体系进行了充分讨论。

  马志斌针对绩效考核评价及经费使用讲了三点意见。一要转变观念,重视绩效评价,准确把握绩效评价内涵,要通过绩效评价了解和掌握转型发展、学科资源的利用效率,为下一年度预算投入提供依据。二要加强预算执行,把经费用好,对于经费执行不好的学科,明年要调整预算。三要集思广益,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转型发展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各教学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