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关于开展2016年度转型发展工作考核及经验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73


校内各转型发展试点学院(专业):

        为深入推进我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全面总结交流2016年度转型发展试点工作的经验和成果,检查2016年转型发展项目推进情况,表彰2016年度转型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经研究决定对全校转型发展试点学院(专业)进行2016年度工作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认真开展总结并进行自评。各转型发展试点学院(专业)要按照《黄冈师范学院转型发展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校发规〔2016〕5号)中的转型发展年度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从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地校企合作情况、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转型发展改革项目建设及经费执行率等四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2016年度推进转型发展所做的工作,认真进行自评,并提交《黄冈师范学院2016年度转型发展工作考核自评表》(见附件1)。
  2. 学校将组织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社会服务办等部门根据各试点学院(专业)提供的《自评表》和总结材料进行集体评议。
  3. 报送材料要求。(1)各试点学院提交2016年度转型发展试点工作总结交流材料要突出特色和亮点,不面面俱到,篇幅控制在2000字以内,格式模板详见附件2。学校将集中收录汇编成册。(2)各试点学院的总结交流材料及《自评表》请于12月15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盖章后送至多功能大楼710室,电子版请发送至112248497@qq.com,联系人杨洛,联系电话8833856。

        附件:1.2016年度转型发展工作考核自评表.docx

                   2.2016年度转型发展工作总结模板.docx


                                            

                                       发展规划处

                                    2016年12月9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