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暨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3浏览次数:110

  2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全委2017年第二次会议暨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副校长马志斌通报了学校2016年中层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中层单位目标考核结果。会议还审定了2017年学校工作计划要点,审议了2017年改革事项安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主持会议,他首先分别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李金奇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组部、教育部《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精神相结合,与贯彻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与加强干部履职尽责管理相结合,与落实学校2017年工作重点相结合。李金奇还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兴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学校的“整改提升年”。要充分认清形势,一以贯之地做好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要以改革为牵引,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要把转型发展的重点落实到人才培养上。要坚持培养与引进相结合,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陈兴荣强调,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既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又要紧密结合实际,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全面依法治校,加快推进以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要加强履职尽责管理,加强作风建设。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高悬问责利剑,激发担当精神。陈兴荣强调,学校是个人事业发展的舞台,全校教职工要闻鸡起舞,以时不我待、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进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陈兴荣还对开学初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两委委员、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