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关于2017年度院校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85

关于2017年度院校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2017年度工作安排,2017年度院校研究项目自今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目的

本项目围绕学校“十三五”期间亟待改革的重大管理课题进行立项,旨在推动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建设,提高学校决策水平和管理效率。

二、项目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1.凡学校在职在岗的管理干部和教师皆可申报。为切实保证项目研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倡管理干部和相关专业的专职教师共同组建跨部门、跨学院的项目组。

2.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参加一个项目。

3.此前院校研究项目未完成者或不合格者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二)申报方式

1.申请人申请前应仔细阅读《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发规〔2016〕1号、《2017年度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申报选题指南》(附件1)确定选题。

《申报选题指南》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具体题目人自行设计。

2.申请人须按要求认真填报《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论证活页》(附件3),并按规定签名与盖章后,将《申请书》(一式一份)、《活页》(一式三份)报发展规划处, 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QQ:112248497。

3.发展规划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采用《活页》匿名方式,《活页》中不得出现申请人、项目组成员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等有关信息,否则不予评审。评审合格者将下发书面通知。

(三)申报截止日期

受理申报材料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17年310日。

三、项目资助与结题

(一)资助标准

资助经费标准分为重点资助和一般资助,重点项目资助1万元,一般项目资助0.5万元。2017年财务年度内项目经费未使用完毕的将清零。项目未完成者或不合格者将追回已报销的经费。

(二)结题要求

本年度研究项目应在2017年12月20日前提交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者符合基本格式(见附件4)的调研报告1份。调研报告的要求是:

1.字数在1--2万字之间。 

2.报告内容应包含学校政策现状分析、2所以上国内其他高校调研数据分析以及对学校今后此项工作的改革方案或政策方案。方案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附有相关文件草案。

(三)成果去向

项目调研报告经专家评审合格后将公开出版,改革方案或政策方案供学校相关主管部门决策参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洛

  话:8833856

E-mail:yangluo46@qq.com

  址:多功能大楼710室




附件:(见校园网首页通知公告栏)

1. 2017年度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申报选题指南  附件1-4

2. 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3. 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4. 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调研报告结构组成

 


                                     发展规划处

                                        201721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