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关于开展2016年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330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教育项目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鄂教财【20137号)精神和厅财务处《关于做好2016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的有关部署安排,为做好2016年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立项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绩效评价的范围

2016年省财政部门预算安排的35个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涉及24所省属本科院校,项目总金额9800万元。具体项目名称见附件1

二、绩效评价的主要内容

绩效目标的执行情况、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年度建设标志性成果、为实现绩效目标制定的规章制度及采取的措施、绩效目标的实现程度及效果。

三、绩效评价的方式

根据我厅统一安排,2016年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立项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拟采取高校自行评价和委托第三方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有关高校自行评价须参照《财政支出绩效报告(参考提纲)》(附件2)撰写学校项目绩效评价报告,并填报《湖北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立项建设项目年度绩效表(2016年度)》(附件3)。我厅将向各高校通报项目绩效评价情况,并与下一年度资金、项目安排挂钩。

四、绩效评价时间安排及要求

请有关高校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牢固树立“谁支出、谁负责”的理念,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办法》《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教育项目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鄂教财〔20136号、7号)及省财政厅今年印发的关于开展“绩效评价”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对照2016年度《立项建设项目任务书》,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务必于315日前向我处报送《2016年××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立项建设项目绩效报告》及《2016年湖北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立项建设项目年度绩效表》,材料纸质版各一式2份,电子版请发送至hbsxwb@163.com

第三方评价机构到校实地考核时间预计在3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有关高校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附件:1.2016年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立项建设项目

      2.财政支出绩效报告(参考提纲)

      3.湖北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立项建设项目年度绩效表(2016年度)

                                                       

 

                                                        湖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 

                                 201722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