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校长陈兴荣一行深入各学科开展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96


陈兴荣在基础教育与区域文化学科群调研

陈兴荣在农林资源保护与利用学科群调研

陈兴荣在机电装备及信息化学科群调研

陈兴荣在数学等6个学科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把握好当前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机遇,315日全天、20日下午、21日下午,校长陈兴荣、副校长彭锦一行深入全校3个学科群及其他相关学科开展调研。

陈兴荣在调研时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龙头,涉及面广,牵一发而动全身。当前,国家、湖北省都在积极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形势逼人,必须要进行改革。陈兴荣强调,各学科、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学科意识,转变思路,求真务实谋发展;各学科在新的政策未出台以前,要按照既有格局促发展,围绕人才引进,要引得进,留得住,用得上,重点是要用得上,同时要不忘初心,为人才设计好发展路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消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强化服务,在资源配置、团队建设等方面加强协同,共同推动学科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各学科负责人、学科学术骨干围绕学科布局、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投入机制、评价机制、学科团队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国资处、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学科负责人、学科学术骨干参加调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