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关于下达黄冈师范学院2017年度院校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08

关于下达黄冈师范学院2017年度院校研究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2017年度院校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校研究决定,《黄冈师范学院中层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研究》等25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10项,共安排经费20万元。现将获准立项项目及资助经费予以下达(见附件1)。

项目研究应在2017年度内完成结题,9月前完成调研工作,10月前完成调研报告初稿。项目负责人需填写《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经费预算申请表》(见附件2)并按照《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发规2016〕1号)、评审专家的建议以及项目申请书所拟定的研究计划开展研究工作,按时结题。

特此通知


附件:1.黄冈师范学院2017年度院校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

2.黄冈师范学院院校研究项目经费预算申请表




201732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