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学校举行中层单位2017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66

    

        本网讯(通讯员 杨洛)47日下午,学校举行中层单位2017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签订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仪式。李金奇主持仪式。

        仪式上,陈兴荣分别与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

陈兴荣指出,今年是恢复推行目标管理的第二年,去年目标管理的实践充分体现了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2017年中层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的出台,是在充分总结去年考核存在的不科学、不规范等问题的基础上,经过历时两个月的调研以及教代会、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等会议的反复讨论修订最终确定下来的,学校为此还出台了《关于加强中层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意见》来统领目标管理等各项考核工作。针对下阶段工作,陈兴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校目前存在着部分中层单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缺乏担当意识,工作敷衍塞责,办事推诿拖拉以及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还不足等问题,要以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来推动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履职尽责,提振他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要认真研读目标管理任务书的内容。目标管理任务书各项内容的拟定是各单位与考核责任单位之间反复磋商的结果,是与学校年度目标相结合,与各二级单位的基础现状相契合的,必须要坚持跳起来摘桃子积小胜为大胜的工作理念。三是要善于将目标管理考核转化为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与教师岗位考核工作是一个有机整体,各教学学院必须将二者结合起来进行落实。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目标管理任务的过程管理。要将目标任务作为各项工作的杠杆,随时盘点、随时检查、随时分析,强化对学校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过程管理。各单位要通过加强对年度目标任务的管理,来倒逼提升对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管理,充分发挥目标任务的牵引作用,从而保证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顺利推进。

全校中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