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我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92

我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3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主持会议。校长陈兴荣等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及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历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听取了电子信息学院关于湖北省高等学校试点学院改革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审议了《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项目清单及工作安排》。

  王立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面深化改革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今天的会议扣响了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发令枪。就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王立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正视我校全面深化改革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真改革、大胆改革;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各项改革项目的牵头单位要迅速开展工作,抓紧学习调研,严格按程序办事,严守工作纪律,明确“奖优罚懒”的工作原则;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做好各项改革的宣传推介、舆论引导工作,扎扎实实完成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中层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