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我校召开2018年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89

我校召开2018年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3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综合改革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兴荣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陈兴荣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2018年十项综合改革项目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对各自牵头的改革项目推进落实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改革内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王立兵在讲话中肯定了十项综合改革项目牵头单位前期开展的工作,指出了汇报中存在的站位不够高、目标不够明、力度不够大、协同不够紧、时间不够快等问题。关于学校2018年综合改革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关于要不要改,要做到勇挑重担;二是关于改什么,要做到高瞻远瞩;三是关于怎么改,要做到协同推进;四是关于谁来改,要做到舍我其谁;五是关于什么时候改,要做到争先恐后。

  陈兴荣指出,推进2018年综合改革工作,要做到“六个强化”,即强化学习调研抓改革,强化宣传引导抓改革,强化组织领导抓改革,强化压力动力抓改革,强化统筹协调抓改革,强化纪律约束抓改革,确保2018年十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