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改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334


419日下午,我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王立兵主持会议。

 


王立兵指出,全面深化改革事关学校长远发展,要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重要就解决什么问题;改革是民心所向,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推进改革;改革形势严峻,要抓住重点、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改革时机成熟,要顺势而上、一鼓作气,扎扎实实完成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核心任务高质量完成。

 


陈向军指出,要深刻理解国家总体发展形势和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明确改革的出发点、改革的目标、改革的任务;要解放思想,形成共识和合力,继续加大对改革效果的评估,加快改革开放的步伐,促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

         会上,陈向军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李金奇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实施方案》。

 

 

    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