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学校召开校园规划调整专题会议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527


2019520日,学校在401会议室召开校园规划调整专题会议,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会议,马志斌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朝晖、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卢年桥介绍了校园规划调整的背景、依据和主要思路。

汪晓凌指出,现有校园规划是原鄂东职业技术学院资源合并前制定的,规划面积只有800亩,现在已经不能够适应多校区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修改校园规划十分必要。此次校园规划调整要综合考虑规划的时间、空间范围,规划要管到2025年,要着眼于四个校区功能布局的需要,既要考虑到地面建筑和园林景观的布局,也要考虑到地下管网的建设,规划要有科学性、超前性、先进性。规划制定前要形成一个关于规划的“规划”,对规划的正式制定起指导作用。后期要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机构修订、编制一个高规格的、高水平的,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的校园规划。

会议一致同意学校幼儿园选址方案。

校办、宣传、人事、学工、工会、发规、教务、招就、科技、研究、财务、国采、后基、信息、附属学校专班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