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齐心协力谋发展 聚精会神提质量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65

620下午,学校“用好用足上级政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工作会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副校长马志斌出席会议。陈向军主持会议。 


王立兵肯定了过去两年校内各职能部门在对接政策,加强与政府部门联系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对学校发展的促进作用。他指出,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梳理政策,抓住机遇,发现问题,找出漏项,谋划项目,争取资源。他强调,一是政策要全梳理,要尽可能了解、熟悉政策内容,将政策转化为学校发展的机遇;二是政策要全对接,要用心、用情,多联系政府部门,多想点子,对接政策,谋划可行性项目;三是政策要全落地,要用好用足上级政策,将外部资源有效果、有质量地落实到办学过程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向军介绍了本次专题工作会召开的背景。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申硕攻坚”关键期,各部门要众志成城,积极主动汇集智慧、力量和资源,打赢攻坚战。政府支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学校要利用好各种政策红利,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谋划项目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用好用足上级政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 

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项目基本情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