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学校召开2019高基报表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70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学校于929日上午在厚德楼召开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高基报表统计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马志斌出席并主持会议。

 马志斌对2019年学校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认识高基报表工作的重要性。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在教育管理、科学决策和服务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数据统计对学校来说是基础工作,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依据。二是高基报表数据填报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发展规划处要统筹协调好各部门统计工作,杜绝各类低级错误、数据打架等现象。三是要全程监控。各二级单位所填报的基础数据要统一把控、审核,做到真实、准确、及时、完整,输出有据,资料齐全,全过程可查,为学校的申硕攻坚做好服务。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朝晖就2019年高基报表的填报原则、填报任务安排 、填报要求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统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与指导。 

   

    学校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统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