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校领导到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6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1011日上午,副校长马志斌到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会上马志斌认真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成员的工作汇报,对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角度,及时吃透、利用政策红利超前谋划工作,锐意改革创新,做到宏观思考,狠抓微观落实,持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纵深发展。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王朝晖汇报了九月份本部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此次校领导莅临调研指导,对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