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学校委托第三方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执行情况评估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40

根据今年64日第17次校长办公会的决定,发展规划处委托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对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建议。

今年7月以来,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组通过研读学校“十三五”规划文本及相关文件,梳理学校的办学状态基本数据资料,对学校总体规划及9个专项规划的主要量化指标进行了评测。在此基础上,课题组撰写了《黄冈师范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报告(初稿)》。

1018日,课题组一行5人对学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及学术骨干进行了调研访谈,听取了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学术骨干对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执行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

课题组近期将根据调研访谈收集的意见,修改并向学校提交《黄冈师范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报告》正式文本,为学校“十三五”规划末期实施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决策参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