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新闻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49

1031日晚7点,机关第二党总支各支部办公室依然灯火通明,同志们心情激动,围坐在一起收看新闻联播直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这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全会公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坚决拥护、坚决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一经公布,二总支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