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机关二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40

(通讯员周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7日,党总支书记王朝晖为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朝晖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以“昂扬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系统梳理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党的主要领导人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精神状态的重要论述,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说,首先,昂扬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是每位党员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昂扬的精神状态是最好的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是最强的能力,高标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是党员干部的本份;其次,昂扬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在申硕攻坚任务中,机关二总支的党员干部身处任务第一线,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党员干部要拉得出来、顶得上去、攻得下来,就要敢打、善打胜仗;最后,要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就必须练就新时代高质量开展工作的过硬能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断高质量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建设工作。

专题党课之后机关二总支连续举行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布置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在参观校史馆红馆的过程中重温入党誓词、探寻百年黄师的出发点。

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