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指导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374

1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指导展规划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立兵指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的意义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次,全体党员开展了比较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基本符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

王立兵强调,发展规划处要对自己的工作保持警醒,对工作执行不到位的状况保持反省。下一步要建立三个机制,即学习机制、工作研究机制、调研机制;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讲求工作质效,改进工作作风;要严格要求自己,讲纪律、守规矩,做好学校的智囊、参谋;要继续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有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二总支组织委员黄晓敏参加指导工作。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