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校领导指导机关二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89

     

       1210日晚上,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第二督导组组长徐德平、督导员余国宇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

  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汇报了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检视剖析材料,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肃开展实事求是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二总支全体副处级以上同志对发言同志逐一进行了批评。

  徐德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机关二总支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主题明确,整个会议准备充分、作风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扎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徐德平对机关第二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继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向军对机关第二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导:一是学习要加强。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持久学习、深入学习,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政治要坚定。宏观上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微观上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行政决策,政治坚定,经得起考验。三是工作要创新。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工作标准要高,要争创一流,用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师生的认可。四是管理要精细。通过精细化的管理提高管理的质量,对上要畅通,主动出击;对同行要支持配合补台;对下要多指导、帮助、关怀,做好传帮带。五是整改要到位。要列出问题清单,对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师生反应的问题要查改落实,用实在的整改成果赢得师生认同。六是制度要健全。要加强制度建设,防止机会主义、突击行为,要完善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监督制度的执行。七是底线要守住。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谨记权为民用,不能做违纪违规违法的事情。陈向军强调要按立山书记“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前进发展的动力,在申硕攻坚的关键时期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把我校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