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学校举行2019年度系列考核汇报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25

   

      13日,学校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19年度系列考核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汪晓凌,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彭锦主持会议。

      结合校内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围绕学校今年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王立兵提出了三点感想和希望:一是为今年全校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高兴,特别是我们有一支能战斗、能奉献、能吃苦的干事创业队伍,大家共同努力完成了绝大部分年初制定的工作指标,充分证明黄师人只要敢“想”、敢“干”、努力“干”,就一定能“行”;二是要求各单位要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尤其是一些单位要深刻剖析核心指标完成率不理想的客观原因,切实找准主观原因,这样下一步的工作才有正确的方向和明确的目标;三是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勤奋和优秀的习惯,将“一岗三责”全面扛在肩上,在深入推进学校“个十百千万亿”工程等方面不能有丝毫放松的想法,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创新发展、持续发力,确保学校的每项工作都能追求优秀、取得优势,这样的黄师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各单位系列汇报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进行了点评。陈向军指出,2019年学校党建、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奠定了今天系列考核汇报的成功基础。各单位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的总结全面、重点突出,在工作中坚持奋斗、敢于创新,亮点纷呈。

    23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查找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凝练亮点和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交流。

    19个教学学院、25个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委员、教学学院评审团人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