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关于召开2020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54

各教学学院及各学科团队:

为全面总结2019年学科工作情况,科学谋划2020年学科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发展,强化学科意识,夯实学科建设基础,提升服务国家特别是湖北、黄冈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的水平和能力,助推学校早日入选省一流科建设高校,现决定召开2020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一、参会人员

1参会校领导:陈向军校长、马志斌副校长

2.参会人员:各教学学院院长,分管学科的副院长,各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各国家级、省级平台负责人,8个学科团队负责人。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2059日上午8:30(暂定);

2.会议地点:北区致远楼三楼会议室(暂定)。

三、会议议程

18个学科团队分别汇报;

2.学科办副主任曹学锋介绍各学院《2020-2022年学科建设规划》的制订情况;

3.学科办主任王朝晖说明2020年学科建设工作安排及学科经费分配情况;

4.参会人员发言;

5.校领导讲话。

四、会议要求

(一)材料提交

请相关单位于429日下午5:00前将学科团队汇报稿(含WORD版和PPT)、2020-2022学科建设规划等会议材料的电子版交发展规划处徐宇老师QQ304635805)。

(二)汇报材料要求

8个学科团队根据《关于公布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学科团队的通知》(黄师办发[2019]52)文件做好汇报材料准备工作,内容包括:

12019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1)学科团队建设核定科研产出任务完成情况(纵向科研项目、科研经费、论著、奖励(项)等);

2)学科团队建设基础性工作进展情况(凝练学科方向、学科成员参与度、学科经费使用、完善学科机制、构建学科文化等)。

22020年工作计划

计划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尽量采用量化指标。

(三)汇报要求

1采用PPT汇报,每人汇报时间6分钟;

2确保会议安全。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按指定位置就坐,有序进入和离开会场。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42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