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530

        58日下午,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文森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黄冈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等陪同。

   

        王文森按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要求,经过扫码、测温、登记等程序进入已被一场大雨洗涤一新的美丽校园。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他逐一认真察看了校训石、红烛湖三台河排涝工程、附属幼儿园建设场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防疫物资储备仓库、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创客空间等场所,沿途详细询问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大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复学复课准备、招生计划安排、汛期排涝等工作情况。

 

        王立兵重点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学校“东西南北”四校区协调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构想,以及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与顺丰集团合作培养民用航空专业人才、南北校区联通、附属幼儿园等重点工程。王立兵指出,我们不仅要将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还要带动周边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再到中职学校、高职院校,覆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黄冈教育事业的全面高质量发展。

        王文森表示,现场的参观感受更加真实、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学校进一步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迎难而上,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的发展蓝图,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部、团委、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