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制订和管理考核体系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60

   3月9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制订和管理考核体系修订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马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志斌指出:“十四五”阶段是学校各项事业迅猛发展,提质进位的关键时期,“十四五”规划纲必须要紧紧咬住“更名大学”的这个目标不放,必须紧紧围绕“更名大学”条件要求制定规划并展开工作,同时要借鉴国家、省、市的“十四五”规划内涵精神,按照国家、省、市“十四五”期间对我校的发展期盼和发展要求去编制,规划要对师范大学的内涵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要有效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马志斌强调,目标管理考核是对学校重心工作落实情况的检验和评价,随着学校重心工作由转型发展,到决胜申硕,再到“十四五”期间“更名大学”的推进,中层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和观测点也必须随之改变。设置观测点的时要注重内涵,要结合“更名大学”。要避免体系中各部门之间的重复考核和无效考核,要充分发挥出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为学校提质进位保驾护航。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中层单位目标考核方案修改基本设想以及学科考核体系修订情况。

    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招就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国际处、后基办、信息办、质评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