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学校召开“十四五” 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31

    318日下午,我校 “十四五” 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马志斌参加并主持会议。

     

    马志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十四五”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实际,对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思想动员。马志斌强调了优势特色群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学科打破学院壁垒,厘清各学科内在联系,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找准研究方向,整合强势力量,构建优势特色学科群团队。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推进进行了整体部署。

    会上各学科负责人充分分析了我校学科建设现状,并围绕“优势特色” 初步商定申报“基础教育与区域文化”、“ 先进材料与智能制造”、“ 山区特色智慧农业”三个学科群,同时对三个学科群的的组建方案,研究特色和研究方向等进行了探讨。

    发规处、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美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和分管学科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