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我校在中国师范类高校排行榜中实现“三级跳”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45

近日,在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发布的2021中国师范类高校排行榜中,我校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在全国121所师范院校中排名第41位,实现了三年三大步、“三级跳”跨越式的进步。

2019年,学校在校友会师范类高校中排名第67位;2020年排名第51位,进步16位;今年再接再厉,又进步了10位。

师范教育是教师队伍的“工作母机”,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明确指出:“兴国必先强师”。国家出台了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支持各地建设一批高水平、示范性的师范大学,打造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教师教育迎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教师职业的吸引力不断增强。

“十四五”时期,学校将围绕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继续弘扬优良办学传统,聚焦教师培养主业,彰显办学优势特色,力争在师范类专业认证、教育学学科建设、创建湖北省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为努力建设高水平师范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展现黄师新作为、作出黄师新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