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机关二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9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4月10日,机关二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麻城市木子店长岭关村,开展“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喜看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山高林密,岩悬壁峭,水清潭幽,张体学铜像巍然矗立其间。二总支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张体学雕像默哀致敬。“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夏庆利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山林间。宣誓完毕,全体党员依次缓步绕行,瞻仰张体学铜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徐向前率部剿匪界岭仰天锅”“林维先声东击西,智取长岭关”“高敬亭设伏长岭关”“张体学长岭关吊桥沟养伤,漆承英(漆大嫂)冒险送饭”等红色故事,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4月10日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产教融合基地——湖北金顶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感受了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带来的喜人变化。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学校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