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发展规划处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章程修订工作调研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86

 为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对章程修订要求,确保章程的合法性、全面性,增强其可操作性,不断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根据学校相关要求,628-29日发展规划处王朝晖处长等一行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章程修订及实施工作调研。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热情接待了我校发展规划处一行,贾俊刚副主任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随后他大学章程修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章程实施及修订工作情况,修订工作的要点难点进行了说明。

 王朝晖处长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黄冈师范学院将充分吸收兄弟院校章程修订及实施工作的先进经验,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建立章程实施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为学校事业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