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我校举办2021年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本科院校联络员论坛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05

  625日,我校举办2021年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本科院校联络员论坛。信阳师范学院、安庆师范大学、湖北工程学院、信阳农林学院、黄淮学院、信阳学院、皖西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特邀等高校的联络员及有关代表参加论坛校长马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志斌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秘书处信阳师范学院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学校百年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发展战略等。他指出,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作为区域内高校合作交流平台,在促进成员单位之间交流合作、服务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联盟内各高校要相互支持,抱团发展,要像“走亲戚”一样经常交流、经常走动、共同谋划高质量发展。马志斌强调,联盟成员单位依托高校联盟这一平台深化合作,积极探索片区内高校团结共进的方式方法,并利用好论坛年会的契机,对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和促进发展的“金点子”充分探讨,形成共识,通过精雕细磨,产出优质智库报告,代表本区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集体发声,积极争取上级政策的支持,不断扩大高校联盟的影响力。同时也为大别山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秘书处负责人、信阳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单刚代表联盟秘书处作主旨发言。他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联盟事业发展的各高校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承办本次论坛工作给与全面肯定和诚挚的谢意。他简要介绍了联盟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联盟高校间合作交流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就本次会议的议题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本次联络员论坛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本次会议议程和讨论议题向大会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代表围绕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六届年会的举办事宜、联盟下一届年会主办单位、推进联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主要议题积极进言献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另悉,第六届大别山高校联盟会议将于2021年11月在黄冈师范学院举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