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学校召开“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fgc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9

34日上午,学校召开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漆昌柱对各责任单位在示范校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依法治校的政治意识;以示范校创建为抓手,提高学校整体治理能力与水平;不断加强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建立一套务实管用的规章制度体系;加大依法治校的领导与督查力度,将依法治校工作纳入学校年度绩效考核当中。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示范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后段工作安排。学校办公室、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校团委、保卫部、教务处、科研处、研工部、审计处、政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