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0713-8833856

关于对2017年度转型发展“一院一品牌”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10


各教学学院:

        为及时掌握我校2017年度转型发展“一院一品牌”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我处拟对2017年立项的21个转型发展“一院一品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立项目标落实情况;

        2.品牌项目实施情况;

        3.品牌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二、检查方式

        检查以书面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须按本通知要求提交《2017年度转型发展“一院一品牌”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各学院负责人要对项目自检情况进行审核、严格把关,并在项目中期检查表上签字盖章后交到发展规划处。

        三、相关要求

        1.本次中期检查的重点是检查各品牌建设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对立项以来一直未开展实质性建设工作或未取得任何进展或不能正常开展品牌建设工作的项目,将对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直至撤消立项处理。

        2.发展规划处将对本次项目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3.请各学院于9月30日下午5:00之前将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版交到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送到112248497@qq.com。

        联系人:杨洛

        电话:8833856

        附件:2017年转型发展“一院一品牌”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2017年9月5日

上一篇:下一篇: